回家再去拿点钱呢?
刘夏这顿饭吃的不是太顺心,一直到后面才算是被美食平复下来。李嘉宁却是从始到终都吃的很开心,她也是从没吃过火锅的,只能从书中去畅享这个情景,现在吃起来,还真是别有滋味,特别是那麻辣的,又麻又辣,嘴有点霍霍跳的感觉,但是,真香!
吃完之后罗兴去结账,李嘉宁道:“他要一直保持着这个劲头,才有可能。”
刘夏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,噗的一声就笑了。罗兴回来看了他一眼,继续昂起了头,他个不高,头却抬的很高,刘夏笑的更大声了,罗兴觉得他是夏春不可语冰。
受刘夏这么一刺激,罗兴的学习劲头又一次被鼓动了起来,这让李嘉宁觉得他大概、也许,还真有几分一直保持着这个冲劲的可能……如果开学后不被其他事影响的话。
她想了一下,在一次一起吃中午饭的时候,建议刘三姑给罗兴换个班:“他现在是在三班是吧?是……中等班吧?”
据她所知,豫东的中学好像都是这么排的,前面两个是快班,后面两个是差班,中间的,就是中等班。一般来说,中等班的前几名才有可能达到快班的中等……乃至中下等的程度。
而最重要的,还是班里的学习氛围。
比如像他们班,十五中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学校,他们班的学习氛围始终都可以——她早先不学习,也就是看闲书睡觉。后面班级,据说都有在课堂上吃东西的。
刘三姑点头。
“要是可以的话,还是换到前面的快班吧。”
“……但这要是跟不上……”
“他只要学,不会跟不上的!”
……

